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合作愉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愉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合作,是一件看似非常難其實很簡單的事。只要你和你的夥伴一起同心協力、創造默契,就能獲得一份永久的友誼。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舉辦了一個“兩人三足”的一場比賽。就是說,兩人把一隻腳綁在一起,然後一起走向終點。當然,你們還要戰勝別人才是最後的冠軍。老師宣布:你們找好隊友趕緊練習,三天後我們在操場開始比賽。

  頓時我們炸開了鍋,開始找夥伴。我找了我最好的閨蜜——小倩。“小倩,我們去練習吧!”我興奮地說。小倩回答:“好的,我們走吧!”到了操場,我們用紅領巾把我們的腳綁上了。我們試着走了走,覺得不是很協調,就說:“我們得喊着口號來練吧。”“1、2、1、2……”我們喊着口號練習着。“耶,我們練成了。”我們開心的大喊。

  比賽開始了,我和小倩小聲地念:“1、2、1、2……”我覺得我們落後了,就加快了速度。小倩跟不上摔跤了,我埋怨的說:“哎呀,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啊!”“還說呢,要不是你加快速度我才不會摔倒呢!”小倩不滿的回答。突然,後面的對手走過來說:“哈,看這兩人在比賽還吵架,真是太沒默契了,這場淘汰肯定是你們先下去。”最後,小倩說:“我們得振作起來贏得比賽。”然後我又1、2、1、2的向終點走去。

  最後我們成為了冠軍,我們還是很好的閨蜜。這場比賽告訴了我們合作是多麼開心愉快的事,但總會有點小矛盾,只要你去互相包容就會把絆腳石變成墊腳石。

  廣東河源源城區河源市源城區第一中學初一:歐詩琦

您正在瀏覽: 合作愉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愉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