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色軍營教會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軍營教會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總有一些畫面要定格在我的記憶中,“一、二、三、四”就是最靈動的一幅。

——題記

  我們,一群長不大的孩子,在一片尖叫聲中,開始了苦樂交織軍營生活。

  七天前我告訴自己:無論這些日子裡如何苦、如何累,我也要努力揚起光潔的額頭。因為有愛,我不該恐懼。七天後,我滿載收穫的回來了,我不曾辜負關心我的人。

  早就聽說過“藍田日暖玉生煙”,心裡對這個地方並不陌生。文人的魔力,竟能把偌大一個世界的生僻角落,變成人人心中的故鄉。

  換上軍裝,站在陽光下的我,也有了幾分軍人的樣子。我憧憬着,一種新的生活,從未體驗過的。未來的七天,我將要獨自生活,獨自成長。很快,一天結束了。夜的翅膀攀緣到不眠的窗前,我坐在深黯的夜裡,開始明白了自己的幸福,從前的輕狂和稚氣,再也不回來。

  幸運的是,雨的降臨,天氣變得涼爽。我漸漸開始習慣這裡的生活,匆忙,卻並不慌張。感謝這些日子下的這些雨,讓我靜下心思考。我品自己的成長,讀悲喜交加的天地,少了城市裡的浮躁與喧囂,多了一份寧靜淡泊。

  記憶最深的就是軍歌比賽上我們的出色表現,嘹亮的歌聲,響徹雲霄,這讓大家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當得知我們在軍歌比賽上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績時,大家的抱怨、疲憊、無奈甚至怒罵,都不復存在。

  品嘗幸福,也酣享煩憂。萬事萬物在天空流過,是全然的雲淡風清。綠色軍營教會我,我學會的將受益終生。

  西安交通大學附屬中學初一:王雯晨

您正在瀏覽: 綠色軍營教會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軍營教會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