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要畢業了,這意味着離開母校,離開朝夕相處的同學,離開您——我的好老師。在即將與您分別之際,我有幾句心裡話想對您訴說。 

  老師,對您來說,我要談的這件事只不過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正是因為這件小事,令我終生難忘。 

  記得那是一個周五的下午最後一節課,到了快放學時,我忍不住玩起筆來,把您的話當成耳旁風,可您正好看到我,叫我回答您的問題,我由於沒認真聽課,所以就連一個最簡答的問題都回答不下來,頓時,全班幾十雙眼睛,“刷”的掃了過來。我難過極了,恨不得從地上鑿一條縫鑽下去。我心中直叫苦:“完了,這次的挨批評了。”可您卻說:“別緊張,我相信你。”我的心裡想打翻了五味瓶一樣,不知是感激還是內疚。於是,我抬頭看了看您,正好與您那親切的目光相遇,那目光里寫着“信任”二字,可我卻辜負了您對我的期望,我仔細想了想,把問題答出來了。 

  “叮鈴鈴”,放學了,您走到我的座位上和藹可親的對我說:“上課時是不是沒認真聽課?”我的臉紅了,您卻說:“一定要努力,老師相信你。” 

  親愛的老師,回顧過去,在學習成長的過程中,的確有寧一份不小的功勞呀!老師,您就像航海中的一盞明燈,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航向。我從心底里對您說一聲:“我愛您,老師。”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2009年12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