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

  今天是我上初中的第二個月零五天,教師節的時候沒跟您說一聲教師節快樂,我感到愧疚,今後您還要教我3年,請老師多多關照。

  今天的月考成績出來啦,你在課堂上公布成績,我看見拉我的成績,我就想找個地縫鑽進去,我知道我退後啦10名,我一聽見我的分數,我傻啦眼啦,簡直就不敢見人,丟臉死啦。我竟然沒想到我英語——97,語文——84,歷史——20,地理——40,數學——42,政治——85,生物——76。我沒想到我英語考得很好,我一向英語學得不好,我語文學得好,沒想到……您在課上說我,平常學習挺好挺聰明的,一到考試就不行啦,您讓我要更上一層樓。我聽拉您的話我反思拉一下,我今後要好好學習,我不要求考前幾名,我只要進步就行啦。

  最後,我想說:老師您辛苦啦!

  六中初一:小不點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