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蔣老師: 

  您好 

先對您說一聲:“謝謝。”謝謝您,讓我學會了那麼多知識;謝謝您,教我寫的正揩字;謝謝您,教我怎樣做人;謝謝您,傳授我的一切。 

還記得,剛上四年級,宋玉萍老師被調走了,您成了我們的語文老師,起初我們還不適應,漸漸就好了。那時您看我們的字寫的不好,就教我們寫正楷字。您從筆畫開始教起,正因為有了您,我們的字寫的越來越好。如果沒有您,我們的字一定寫的一塌糊塗。您剛教我們班的時候,我還不喜歡,因為我想讓送玉萍老師回來,可是後來我發現,您和宋玉萍老師一樣。我很高興會有一個這麼好的一個的語文老師教我們。 

我還記得,我們剛上四年級的時候,作文成績不太好。您就教我怎樣寫作文,現在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很多。剛開始我還不會自學,是您才讓我的語文成績那麼好。 

老師,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是您讓我們這些含苞待放的花朵顯得更加美麗。您傳授的知識,做人的道理,就象肥料讓我 

們這些花朵變的更加的艷麗。人們總說光陰似箭,這句話說的一點一沒錯,轉眼六年過去了,我們現在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馬上就要升到中學了,總是有點依依不捨。 

老師,我對你感激不盡,您就像一棵小草無人知曉,但您讓您的學生桃李滿天下。人們說:醫生的幸福,是看到病人早日康復;警察的幸福是讓人民生活安寧;環衛工人的幸福是,讓世界變的乾淨人們在乾淨的環境里生活;老師的幸福是,看到自己的學生桃李滿天下。老師我一定好好學習,好好做人來回報您,相信我一定回做到的。 

祝 

青春常在 天天開心 

  指導教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丁一凡 

  2009-4-23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