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未來,可真是一個奇妙的世界呢!我合上書,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向著夢的盡頭走去……

  “嗖”的一聲,我墜到了地上,卻一點兒也不疼。“終於盼到你啦!”一個清秀女孩拉着我笑着說。她長着柳葉眉,水靈眼,和我有幾分像。“你是誰?這裡是哪裡?”我有些疑惑。“這裡是未來歷2021年的未來城。我呢,就是2021年的你!你可以叫我宇!”“哈?”我瞬間風化了。“走走走,我給你介紹介紹未來的一切吧!”她熱情地拉着我。

  “我的身份很多,比如:未來城的唯一一位專程科學家、世界SD科技研究會副會長……”宇掰着手指細細地數着。我忽的想起了什麼,有些自卑地低下了頭。隨着宇的介紹,我知道了我的多重身份。每講一個,我的頭就低了一分,幾乎要埋到臂彎里。然而,宇的身子卻虛幻了幾分,額頭也滲出了幾滴汗珠。

  宇發明的東西很多,比如:能把廢氣轉為清新空氣的廢氣轉凈儀、通過太陽能源能在水陸空暢遊的三棲太陽能汽車、水晶製成可把災難能源轉為自身能源的水晶避災房……我有些不可置信。如此奇妙的東西,真的是我發明的?不經意間瞟了一眼宇,卻赫然發現宇的身子透明的厲害,仔細一看就可以看到她的心臟。她忽然蹲了下來,溫柔地說:“我可是未來的你呀,失去了你的信心,怎能存活?你的世界,充滿着自卑……”“比如……”“比如你桌子上的一次失敗……”她莞爾一笑,就像藍色透明的沙子,散了開來,彷彿從沒有存在……

  “不!”我從夢的盡頭驚醒,想着消失的科學家——未來的我,失魂落魄地打開了桌子上的那張布滿紅色大叉的試卷……

  四年級:紫欣花夜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