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交友的一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友的一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生日的時候,沒有一個朋友祝福我。我感到十分寂寞,很想交一個朋友,與我一起談論心聲,玩耍。那是一件多美妙的事啊!在那一天,我走在放學的路上,感到十分孤單。我慢慢地走,慢慢的想。走着走着,就快到家了。到了離家不遠的十字路口。路面上一輛車也沒有,我便徑直走了過去。我邊走邊想,心裡想到:如果我在學校一個朋友也交不到的話,那我豈不是每天都要這樣孤單的走,看着同學們三五成群的快快樂樂的走着,而我卻一個人孤孤單單的走着,心裡充滿了期盼的眼神。那多麼的沒意思呀!這時一輛大車來了,司機不斷的響着喇叭,可是,我一下也沒有聽見。司機看見我沒有動靜,趕緊踩剎車,可那也是於事無補了。因為他的車速過快,剎車已經完全失靈了。我猛地醒來,看見大車向我們猛衝而來。一下子呆住了,全然不知所措。就在這時我的後面跑出了一個與我年齡差不多的男孩把我撲了過去,讓我躲過了一劫。才讓我沒有這麼快就見到了上帝。也沒有讓我這麼快到了天堂。我真是太感謝那個救我的那個人。我決定了與那個人交一個朋友,他也欣然的答應了。我得知了:他叫某某,也是為交不到朋友而煩惱。我們倆有着相同的愛好。不一會兒就熟識了。我和他成為了一個好朋友。我再也不孤單了。

  初一:1248394920

您正在瀏覽: 交友的一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友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