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心情你是否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情你是否懂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看那些遠去的人們,只是和你聊天,一次之後,再也沒有了消息。

  你曾經下載了那麼多社交軟件,可是到最後,還是沒有什麼切合實際的用處。我知道,你只是想把自己隱藏起來,並不讓別人看到。這樣的心情,我都懂。

  我記得小說里的那個佛祖,我記得那時候的他們,其實一直都不能真切地思考,原來每一次,他們都在絕望地做自己,哪怕他們自己都不喜歡。

  我曾經被語句圍繞,我看不到這些到底意義何在,可是為了俗世的要求,卻不得不去做。其實我也不知道,放棄到底是好是壞,這一切的生活到底意義何在。

  可是我們仍然在煩惱,為了這些小事情,搞不懂樂觀,搞不懂自己的心情。

  何必呢。

  有時候我也好想問自己,這一切根本就不是一個人的道理。我們都曾經努力,也希望能夠得到相應的回報吧。不要讓自己看清楚,也不要讓自己去誤解別人。

  未來的生活,主動權仍然在自己手裡。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情你是否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情你是否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