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了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了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你若安排我停靠你的唇邊,我就是這隨風搖曳的楊柳了。若此刻有畫舫升起,有畫舫的歌聲傳來,我願長眠在你身邊。其實不用說,你一直都在我身邊,身邊總有你的身影來來去去,其實你就是我夢中的情人,在我的夜空閃耀着明亮的眼睛;其實你就是那顆不落的太陽,在我的世界閃着耀眼的光芒。對於你,每一天都有新鮮的感動。

  你說,你喜歡熱鬧。於是你深情地在舞台上歌唱。隨風飄逸的長發,飄飄飛舞的裙子,投入而欣喜的面孔,優美的嗓音,在我眼前晃動。寧靜的舞台,因為有了你,變得栩栩如生,異彩紛呈,充滿活力與朝氣。因為有了你,我孤獨、煩躁的內心世界出現了一座世外桃源,美如畫!旋律此起彼伏,滔滔江水,沁人心脾。那是你美麗的化身,如詩如畫,如痴如醉。

  你說,你喜歡安靜。於是世界只剩下你我心跳的旋律和有節奏的呼吸聲。安靜的音樂在天空在婉轉地歌唱,滲透進我的內心世界,心靈受到了撫慰,宛若吃了神丹妙藥般清爽宜人。你安靜的表情如水般清澈,你認真的神情,如花般艷麗。你微微一笑,泛着點點紅光我像似被你點到了一般,神志不清了。你的可愛,你的認真,你的安靜,每一點都觸動我的心弦。

  孤獨時,是你陪伴我的身邊,像一顆流星般滑落我的天空,孤獨的心因為有了你,變得異常快樂。那顆流星便是我快樂的寶藏,永恆的記憶,最亮麗的風景。

  傷心時,是你悄悄走來用如水般聖潔的語言安慰我,我的內心頓時受到了一股從未有過的清爽。傷心的人兒,因為有了你從此容光煥發,笑容滿面。你是我心中一首永恆不變的歌。

  無助時,是你義不容辭地走過來,大方豪爽地幫助我,心胸頓時開闊起來,可以容納一個海洋。是你,啟迪了我的思想,開啟了我智慧的大門。你是唯一一把開啟我智慧大門的鑰匙。

  我喜歡你,有了你,漆黑的夜空出現了明亮的星星;有了你,蔚藍的天空深明而不乏可愛;有了你,有了你,生命在彈奏着華美的樂章。

  有了你,世界永遠異彩紛呈,每一天都有獨特的味道。因為有了你,所以喜歡你,喜歡你做我夢中的情人,依靠在我身邊,給我無盡的喜悅。有了你,親愛的你——別人。

  我是一棵楊柳,依靠在你唇邊,等待你的甘露,滋潤我的世界。

  我喜歡你,你以溫潤藏繞着我,給我恬靜的安逸,安逸做你的新浪,給你同樣的呵護。

  有了你,世界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有了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