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了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了你 

  天空湛藍湛藍的,冬日的陽光分外溫暖。我和你,在公園的長椅上,收着自己繽紛的童年,暢談着自己的未來…… 

 我與你漫步在樹蔭下的碎石小路。“知道嗎?因為有了你,我的心永遠都是溫暖的,你讓我明白了友誼的真諦。”我望着藍天,對你說。你知道那麼多,你見識比我廣,你總是讓我羨慕,你的成績又那麼優秀。我盯着你閃光的眼睛,你正在滔滔不絕地說著你所了解的一切。因為有了你,我不孤單。 

 記得你,經常在我沮喪時,在一旁對我“嘮叨”:“好了好了,人生之路必定坎坷,不用沮喪,努力拚搏,一起加油吧!”因為有了你,我變得堅持不懈。記得你,經常在我哭泣時,在一旁溫柔地安慰道:“別哭了,以後的路還很漫長,可不要輕易掉淚喔!堅強起來吧!”因為有了你,我變得堅強。記得你,經常在我快樂時,在一旁笑着說:“不要自己樂,與我一起分享分享吧!”因為有了你,我學會分享。 

 想到這一切,我不禁笑了起來,你也看着我笑了起來。 

 你哼起了那一首歌,這首歌,不是我倆一起演奏的嗎?熟悉的旋律響起,眼前又浮現了那時的情景。我登台前,十分緊張,手心都出汗了。我拽着你的袖角,擔心地對你說:“會失敗嗎?”“加油!不用緊張,一定會成功!”你笑了笑。我深吸一口氣,與你一起上台演奏。“那倆女孩真棒!”嘖嘖的讚歎聲響起。我與你牽着手,鞠了個躬,在掌聲中,走向後台。你一把抱住我,說道:“太棒了!”我舒心地笑了。正因為有了你,我才會變得自信、放鬆,演出,才會這樣成功。 

 陽光照在我的臉上,你的微笑通過陽光送給了我。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才會多一份亮麗的色彩!謝謝你——我眾多親愛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