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角落裡洶湧的思念,在太陽升起時逐漸荏苒,為何過往的足跡依舊在湛藍的天邊熠熠生輝?撩動窗欞邊的風鈴,在悠長的音韻中,思想沉澱下來,沏成一杯香茗。望着你的相片,我仰脖而飲,舌尖開滿安靜的花。勾描一段滲着淚水的甜蜜回憶,是的,因為有你……

  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因為有了你,我的每時每刻都沉浸在歡聲笑語之中;因為有你,我的生活不再暗淡;因為有你,我的心中充滿希望;因為有你,我的人生不再孤單!是的,因為有了你——鄧老師,我明白了人生當中的許多哲理!

  你如一盞明亮的燈塔,為我照亮前路的黑暗;你如一本書的書頁,如果沒有了你,我就是一本沒有書頁的書,沒有人會瀏覽它;你如一杯白開水,雖然看起來很平凡,但是卻是很有內涵的!

  每次做錯事,是你給予我教育;每次當我失去信心時,是你在一旁鼓勵我;每當我受傷時,是你如我的母親給予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漸漸的,我在你的呵護中;在你的教育中;在你的鼓勵中,我長大了。

  我也要離開你了,離開一個給予我這輩子豐富多彩知識的你。每一堂課,你在黑板上畫出的是彩虹,但是擦去的卻是功勞!和你分別,我真的有太多的不舍,但是我相信我們還會再見面的,你是我人生當中的一筆財富,給予了我豐富多彩的知識,知識是用無數金銀財寶也換代不了的;你是我的啟蒙老師,帶給我無數的快樂與無數的回憶,感謝你,鄧老師!

  擁有你的人生,是快樂的,擁有你的人生是五彩繽紛的,你讓我在快樂之中體驗生活,你的存在,使這片天空變得更美好,讓我的人生絢麗多彩。

  廣東佛山禪城區張槎中心小學鄧霆老師替收六年級:黃思林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