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學一年級開始,你我便開始了人生的第一次邂逅。從此,你我便像魚與水一樣,須臾不可分開。到現在你我已經相伴了七年,但我相信,這只是一個開始,在以後更長的日子裡,我們會成為最好的朋友。謝謝你,我的朋友——試卷。 

  從小學第一次的單元考,我們的命運便緊緊連在了一起。你檢測我的知識是否紮實,從a b c d e f g,再到ABCDEFG,你讓我在你的身體里,看到了我的不足。讓我知道要勤奮學習才能取得好成績,不可投機取巧;是你提醒我要腳踏實地才能成功,不可以矇混過關。我在你的教誨下,慢慢茁壯成長。 

  小學畢業時,我拿着你在空中飛舞,一路興奮地跑回家去,把你給我的爸爸媽媽看。我知道,我有優秀的成績,這都是你的功勞。是你讓我潛入題海,身經百戰,才能在最後的緊要關頭戰勝你。你讓我學會了冷靜思考,穩重成熟。 

  最讓我難以忘記的,是小學生初中的那場考試。我原以為我會考出優異的成績,光榮的升到一個新的班級。但是,你卻給了我當頭棒喝。數學那將要接近不及格的成績,讓我頓時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我默默地來到你的身旁,拚命地做,希望可以不過我不足的地方。是你證明了生命中都不會一帆風順;是你讓我越挫越勇,堅強起來。 

  現在的我,已經完成了初一的學業,你伴着我又走過了一個年頭。在我有一點成績的時候,你馬上教導我面對成功不要驕傲,更加要虛心學習。 

  多年的風風雨雨,我們一起走過。是你充實了我的大腦,增長我的知識,開拓我的視野,更讓我悟到了生活的真諦,人生的真理。讓我們手牽着手,不畏困難,一起向前走。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