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淺談上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上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今社會,上網已是非常新鮮的事,而網上衝浪更為神奇。於是,這一問題也引發了眾多看法。

  就這一問題,大致可分為兩派。開放派說:“上網因人而異。如果那個人對消極娛樂不感興趣,那麼我們就不能認為他是壞人;如果那個人沉迷於網絡遊戲,沉迷於消極娛樂,那麼他就得去看心理醫生了,但我們大可不必認為他就無可就葯。”而保守派的人卻說:“網吧是校外人的娛樂場所,學生進入准沒好事。”他們認為,只要是上網的就不應該是學生。

  在眾說紛紜中,我卻有自己的看法。我認為上網並非是一件壞事。的確,由王霸引起的問題大多與學生有關,特別是我們中學生,這些表現為爬牆頭,逃課等。並且已經形成了一種不良的風氣。以前我也是這麼認為,但是經過一段時間后,我卻有了新的認識。比如,學生上網進行遠程學習,查找資料等,這些都是我們中學生所應該掌的網絡學習。

  一開始,我也是沉迷於網絡遊戲,幾乎每個星期我都要去一次網吧,幾乎達到了不可自拔的地步,然而,在老師和學生的幫助下,經過幾個月的努力,我最終戰勝了遊戲,戰勝了自己!

  的確,想戒掉這個壞毛病是非常困難的,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採取一定的措施,並加上自己自身的努力,你一定會戰勝自己的!為戰勝自我而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淺談上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