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兗州,這裡以前破破爛爛,吃不上饅頭都吃窩頭,窩頭還是玉米面的。有時候連我他也吃不上。下雨的時候都不敢穿鞋,怕踩到水潭子里,如果踩到水潭子里,整個腳就進去了陷下去了,好不容易把腳抽出來,可是鞋子卻留在泥潭裡,門前是一堆堆的牛糞,又臟又臭,一腳踩下去叫也不知成了什麼樣;坐在車上,車走在泥濘的路上顛得我的屁股都破了。睡覺的地方是睡在乾乾的毛草上,那就是床。到了夏天,沒有蚊帳,晚上蚊蟲叮咬。 

  現在,家家戶戶都是高高樓房,還安上了空凋,風扇,看上了電視,安上了寬帶裝上了電腦……學校里也安上了教學設備。崎嶇不平的小路現在也已經成了一條平平坦坦的柏油路,路的兩旁種滿了花草樹木。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樓和樓之間還種上了花草,就想住在人間仙境里。 

  哇!家鄉的變化真大啊!隨着祖國事業的發展,我相信一定會有更大的進步,會創出更完美更方便更智能的東西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