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位於陝西省咸陽市長武縣。改革開放三十年來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可喜變化。 

  以前,僅有的一個小體育場被開發成了貿易市場。後來,才建起了新體育場,現在人們每當閑暇之際就會去修葺一新的體育場逛逛。 

  體育場上鋪着人造草坪和塑膠跑道,旁邊還有體育器械和遊戲設施,供人們健身娛樂。體育場出口有音樂噴泉,一到晚上,泉水涌流,真是美不勝收,人們駐足觀看,往往會流連忘返。 

  除了體育場,城北公園也是一個休閑娛樂的好去處。這裡本來是一個污水橫流,垃圾聚集的地方。現在,這裡進行了徹底的改造。有涼亭,有花草樹木,還有水泥做成的像木頭一樣的凳子呢!早上,人們在這裡跳舞健身,晚上則成了消暑納涼的好去處。 

  更多的人家擁有了電腦,家鄉的人見面的問候也發生了變化。以前,人們見面一般會問:“你吃過了嗎?”現在,人們會問:“你上網了嗎?” 

  以前,街道窄小而且坑坑窪窪,現在街道則寬闊平整。縣城西邊新城區的新學校、新醫院正在加快建設中,一座座大樓拔地而起,很快就會迎來它們的新主人。 

  我的家鄉正在發生着可喜變化。人們的思想在變化,城市建設也在變化,當然,這離不開每一個人的努力。我的家鄉變美了,歡迎你來到我的家鄉—美麗的長武縣遊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