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變化 

  大千世界,每時每刻都在發生着變化,我的家鄉也不例外。近幾年,我新眼目睹了家鄉發生的可喜變化。 

  家鄉的山變了,從前光禿禿的“饅頭”,現在變成綠油油的了;家鄉的水變了,從前滿是泥沙的母親河,現在變的清澈見底了;家鄉的路變了,從前泥濘的土路,現在不僅變成了寬敞的柏油馬路,還修了紅綠燈;家鄉的房子變了,從前又矮又小的平房,現在變成了壯觀的高樓大廈;家鄉的交通工具變了,從前擁有一輛自行車代步是人們追求的目標,而現在的街道睛幾乎全是造形美觀的小轎車;家鄉人的服裝也變了,從前人們的衣服都有補丁,以前還有一名話說:“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而現在,人們的衣服花花綠綠,時尚極了,有弔帶、西裝、裙子、禮服等等,十分漂亮…… 

  家鄉在一天天地變化着。 

  家鄉在一點點地變化着。 

  我睜大了眼睛,細心地觀察着,留心的搜察着,仔細地發現着……恨不得把家鄉的一山一水的變化,一草一木的變化,統統裝進我的腦海里,成為我美好的記憶的一部分。 

  從前,黃河邊上什麼都沒有,還堆滿了垃圾,十分不美。 

  現在,黃邊建設的很好,黃河四十里風情線上,有許許多多的彩燈,中山橋等橋上也掛滿了彩燈,有的橋上還有射燈呢! 

  黃河邊上的雕塑也很漂亮,有黃河母親、有西遊記中的唐僧師徒四人等等,這些雕像都刻的栩栩如生,好像真的一樣。 

  最美麗的就是音樂噴泉。音樂噴泉旁邊有一個音響,它放着美妙的音樂,噴泉會跟着音樂的節奏上下起伏。水池中還有彩燈,十分漂亮。 

  外鄉人來過蘭州后都說黃河風情線可以和上海的外灘相提並論呢! 

  啊!我驚喜地發現,我的家鄉正在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我們的祖國也在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家鄉的變化是祖國繁榮昌盛的一個縮影! 

  我愛我可愛的家鄉! 

  靜寧路小學三年級三班 

  史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