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孩童長成了朝氣蓬勃的少年。而我的家鄉也在悄然地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 

  以前坑坑窪窪的小路上堆滿了垃圾,臭氣熏天,人們走過常會用手捂住鼻子;車輛停的亂七八糟,經常擋住了過往的行人;街道上灰塵滿天,綠化帶里長滿了雜草、、、、、現在,泥濘小路已經變成了寬闊乾淨的柏油馬路,馬路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井然有序;路旁種上了挺拔的樹木,綠化帶里綠茵茵的小草中間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馬路一條接着一條,看不到邊際、、、、、好一派繁榮昌盛的景色。 

  變化最大的就是沿河路了。沙河治污后,河面上再也看不到雜草和垃圾了,河水清澈見底,魚兒在裡面歡快地游來游去。政府在沿河路建花壇、種綠樹、造假山,這裡變成了人們休閑的好去處。每當晨光熹微的時候,老人們舞劍、打太極、跑早操,好不熱鬧。夕陽西下,阿姨們跳起健身操,扭起了秧歌;孩子們也不例外,在草坪上嬉戲、玩耍、、、、、、好一幅和諧的畫面啊! 

  最吸引我們的還是周末文藝廣場,每到周末的時候,人們都會不約而同地來到這裡欣賞豐富多彩的文藝表演。“歌飛棗陽、舞動帝鄉”讓全市的人們都能登上舞台,展示自己的風采。那動聽的歌聲,優美的舞蹈陶醉了帝鄉的兒女!特別是今年舉辦的“明日之星”少兒才藝大賽更成了我們孩子的舞台。選手們用流利的英語話劇,聲情並茂的朗誦,多姿多彩的舞蹈、、、、、、展示了新時代兒童的絢麗風采! 

  我在健康茁壯地成長,家鄉在不斷地昌盛富饒。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景美,人美,家鄉更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