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誠實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感覺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小孩,她愛撒謊,見誰都會撒謊,隨時隨刻都會找到撒謊的內容。唉,她太愛撒謊了

  瞧,她又在撒謊——她喜歡收集糖果袋,因為這也會成為她撒謊的道具。她精心挑選了一個別緻的糖果袋,把小石子包裹在裡面,然後開始實施她的撒謊計劃。她假裝賠笑,把“糖果”塞進大佑的口袋,“嘿嘿,這個糖果很好吃哦!”直道大佑的牙齒被小石子弄得哇哇叫時,她便開始開懷大笑。

  大佑不理她了。

  瞧,她又在撒謊——當小美晚上回家時,她總撒謊嚇唬小美,說前面巷子里有一隻吃人的大野貓,嚇得小美原地不動哇哇大哭,而她則在一旁哈哈大笑。

  小美不睬她了。

  瞧,她又在撒謊——當大牛向她索取她媽媽做的奶油蛋糕時,她會毫不吝嗇地答應,也會毫不吝嗇地把奶油擠掉,再擠上牙膏,撒謊說:“這可是我媽媽做得最好吃的蛋糕,這奶油很新鮮的!”當大牛迫不及待地咬上一口,又迅速把舌頭吐出來,被辣得蹦蹦跳時,她便躲在一旁笑得前仰後合。

  大牛不和她玩了。

  她沒有朋友了,沒有人願意和她玩,因為她太愛撒謊了。她決心不再撒謊。終於意外有一個月,她意外地一個謊也沒撒,她又有朋友了。大佑送來了甜蜜蜜的糖果,大牛送來了誘人的奶油蛋糕,小美陪她走夜路……她開心地和朋友們又蹦又跳,並保證再也不撒謊了,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嘿嘿,這麼長時間用“她”代替“我”實在太不習慣了!實話告訴你們吧,以上愛撒謊的小孩就是我(不過只是曾經哦!)現在的我,再也不撒謊了,因為誠實的感覺真好!

  初一:朱逸凡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