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實的感覺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感覺真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的感覺的真好?這個問題一直在我心裡想來想去,我突然想到了那一次的事,我就情不自禁地說:“誠實的感覺真好!”

 我哼着小曲走在公園的石板小路上,一邊回想着昨天的點點滴滴,一邊欣賞公園的風景,我情不至禁地叫出來:“誠實的感覺真好!”突然,同學小紅在我面前出現了,疑惑地問我:“你的這一句話什麼意思?”我笑着帶她到草地上坐着,講述着昨天的事......

 昨天,我興奮地一下課就跑回家,因為我考了“雙百”,全班的第一名,因為這次的考試很難,只有我考了“雙百”,我蹦蹦跳跳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在我的眼皮底下出現了一張“五十元”的字樣!我很是驚訝,我想是不是老天爺送給我的獎勵,是的話,這獎勵太大了!我的頭腦里有兩個聲音出現了!一個是良知,一個貪心。良知提醒我說:“這錢不是的,你應該還給人家!”貪心邪惡的說:“拿去花吧,這就是老天爺獎勵你的!”心裡立刻展開了一場激勵的鬥爭,邪惡佔了上風,我立刻買了一套我心裡一件我一直想有的高級文具盒。 回家后,我給媽媽遞給考卷簽名的時候,文具盒掉了出來,媽媽看了,也明白了,沒說什麼,看到語文考卷的時候,她指着閱讀題的題目說:“看見了嗎?叫誠實!”我的臉一下子紅了,媽媽又說:“誠實是寶石,如果用良知鑲邊,就會更加燦爛;如果用貪心鑲邊,就會黯淡無光!”我承認了錯誤,媽媽遞給我五十元,叫我去等失主,我等啊等啊,看見有一個人在尋找東西,我立刻問是不是找五十元,他連連點頭,我還給他后就跑開了。我情不自禁地說:“誠實的感覺真好!”

 我講完了,小紅說我是一個誠實的好孩子,我害羞地笑了。我教育她一定要誠實! 同學們,你遇到這種事的時候,別忘了說一聲:“誠實的感覺真好!” 指導老師:顏諾金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