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晨跑一推再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跑一推再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晨跑一推再推 標籤:晨跑作文

由於這幾天光吃東西不運動,結果又胖了幾斤,所以從明天早上6點,我開始晨跑。 

  7月1日 

  6點:“叮鈴鈴……叮鈴鈴……”“什麼東西在吵啊?煩死人啦,還讓不讓人睡覺啦?”我不耐煩的兩手一揮,不什麼東東打在了地上。世界立刻變得安靜了,我轉了個身,繼續睡。 

  7點:“嗯——!睡的真舒服!現在幾點啦?”“啊 !都7點了,該死的鬧鐘,怎麼不叫我啊,害得我的跑步計劃泡湯啦。哼!都怪你,都怪你。” 

  7月2日 

  6點:“叮鈴鈴……叮鈴鈴……”我迷迷糊糊的起來一看鬧鐘。“才4點!死鬧鐘,我上輩子欠你的啊,怎麼光害我?我知道我在做美夢嗎?煩人!”(話外音:拜託!別睜着眼說瞎話好不好。) 

  7月3日 

  6點:“叮鈴鈴……叮鈴鈴……”“唉!看你這麼可憐又辛苦,我就起來跑步吧。”“咦?外面怎麼還昏沉沉的?萬一我出去出危險了怎麼辦?蘇埃拉,等明天在跑吧。”(話外音:每天都是這樣,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7月4日 

  6點:“叮鈴鈴……叮鈴鈴……”我正準備穿衣服出去跑步。“怎麼這麼冷?我感冒可剛好,如果再出去,萬一又感冒了怎麼辦,算啦,今天也不跑了,明天一定跑。” 

  7月5日 

  6點:“叮鈴鈴……叮鈴鈴……”“才6點,今天又沒什麼事干,為什麼要起來這麼早?誰把鬧鐘給我調到6點的?等我醒來定將你踢出去!(話外音:今天不是要跑步嗎?再說,鬧鐘是你自己調的啊!難道你要將自己踢出去嗎?動作好像很難啊。) 

  自我檢討: 

  由於我這五天太忙,沒時間晨跑,下次一定改正,請多多諒解。(話外音:你這是忙嗎?你這是懶,鬼才會諒解你。)

您正在瀏覽: 晨跑一推再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跑一推再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