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晨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晨跑 標籤:晨跑作文

  星期天早晨,李田發一大早就騎着自行車拿着作業本來到我家準備和我一起做回家作業。

  我聽見李田發的敲門聲音,就馬上走過去把門打開。可是,李田發一走進來就大聲說:“現在是冬天,天氣這麼冷,你怎麼還這樣懶洋洋的,你一定要活動活動,否則會冷死的!”我說:“也是呀,要是上學,我們就可以在操場上面跑步,而現在我們該到什麼地方去晨跑了呢?”李田發說:“雖然這裡沒有操場,但是我們可以到街道上去跑步嘛!”我說:“對呀!我們只要找一個清靜一點的街道就可以跑步了!”於是,我就和李田發一起走出家門來到大街上尋找適合跑步的地方。走了不一會兒,我就看到一條水泥路比較寬闊,而且路上的行人也不多,心想這裡比較適合我們跑步,於是,我就對李田發說:“這麼樣,這條水泥路不差吧!我們就沿着這條水泥路繞着菜場跑一圈怎麼樣?”李田發說:“行,沒有問題!”說著,我們兩個人就在大街上跑了起來。

  跑到菜場後面來到了隆源路上,這時,我覺得有點氣喘吁吁,於是,我便停了下來慢慢地往前走。李田發看到了,立刻大聲說:“王海偉,怎麼就跑不動了?活該,誰叫你不經常跑步呢?以後要多鍛煉!”我聽了這話,就火了,怎麼我會跑不過你?笑話,看我跑到你的前面去,看你還有什麼話可以說了。於是,我趁他還在滔滔不絕地說話的時候,就跑了起來。我一陣猛跑,很快就超過他跑到前面去了。李田發非常不服氣,也迅速沖了上來。很快他就跟我跑在同一條線上了。我們兩個人並肩跑着……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跑了一大圈來到了我的家。然後,我們就走到我的家裡做起了作業來了。

您正在瀏覽: 晨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