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令我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令我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麽事親情?我思索了一宿也沒有答案,只知道那是一份感動。不是中大獎的得意和激動,而是生活中泛起的微微浪花。它的平凡讓我感動。 

  媽媽經常讓我幫他拔白頭髮,每當這時,我總想:“媽媽的白頭髮怎麽永遠也拔不完,好香越拔越多,我拔了那麽多天,怎麽一點效果也沒有呢?是呀,媽媽才34歲,原來烏黑髮亮的頭髮增添了許多因私。瞧!這根,下面還是烏色的呢,上面已經是銀灰色的了。我一根一根地拔着,一邊聽着媽媽的哀嘆,直到我拔得不耐煩了,才向媽媽推說要寫作業,便停手不幹了。 

  其實,做兒子的我又何嘗不心疼呢。這幾年,媽媽的白髮越來越多,我都不忍心下手去拔。人到中年了,應當健壯才是呀,可媽媽可媽媽為甚麽一天比一天衰老?大概是太操勞了吧。想想也是,媽媽除了做繁重的工作以外,還要洗衣物,為我們操心,還不時的過問我的學習。 

  爸爸是個不露聲色的人,因此他的愛是深沉的,是看不見卻可以感受到的。 

  我知道每當我酣然入睡的時候,爸爸總是起身看看我的被子有沒有蓋好,其實,有多少次我是知道爸爸來給我掖被子的,但是我還是像熟睡一樣靜靜的躺着,因為我知道爸爸不願意把我驚醒。父愛是偉大的,爸爸的愛多年來一直在我的背後,給與我安慰和支持,使我平安,使我歡樂。 

  在我感到的同時也悟出了什麽事親情,其實親情就在我們身邊,親情就在平凡的生活里,親情是發自內心的一種感動。

您正在瀏覽: 親情令我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令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