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感動的詩與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詩與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海 ,我也愛詩,我更愛的,是沉浸在那空靈的筆調之中。大海的博大,深邃,與詩人渴望傾聽遠離塵囂的美麗迴音,使我感動。 

  遠離塵囂的四月,我在海邊踏浪。 

  我在靠近海邊的地方踏出了一個又一個歪歪扭扭的腳印。回頭看的時候,浪花抹平了一些腳印,然後又是一個浪花……直到海灘上所有的腳印都消失,沙灘還是那個沙灘。時間,不過是讓一切都回歸平靜。我覺得,那些歪歪扭扭的,又坑坑窪窪的腳印,那麼美,那麼美。 

  在海邊,聽濤聲,然後給遠方的親人打一個電話,讓他們安心。 

  然後又想到了海子的那首詩——“面朝大海,春暖花開”詩歌雋永着清新的語言,向我們描述了充滿生機的幸福生活

  。我也能夠感受到詩人海子真誠善良的祈願,那是願每一個陌生人在塵世之中獲得幸福,快樂的祈願。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我很喜歡這句話。我想,我是喜歡海子的,喜歡他詩中的核心——海。那麼的廣闊浩蕩,令人心曠神怡,在流水一般的喧囂之中,我想我很願意感受詩中的幸福。 

  大海讓人感到崇敬,感覺自然的崇敬,自己的渺小。幸福是一種生活狀態,但是卻不能可以去做, 

  這也是一種海子對自然,對生活的熱愛。 

  前面是塵世的幸福此岸,海子卻追求着與他人不同的精神彼岸。 

  那些流失的感動,我想會一直留在我的心裡。 

  文字,是有生命的, 

  落葉隨風將要去遠方,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 

  曾飛舞的感動,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幸福的過往。 

  我走在海灘上,心裡在唱這首詩——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劈柴喂馬,週遊世界,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詩與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詩與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