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雙不大卻很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張標準的國字臉,這就是我——大名鼎鼎的蔣鴻澤。今年十二歲,就讀於額市一小六年五班。 

  我是一個愛好廣泛非常會玩的學生。我會滑冰,會打羽毛球、籃球、玩網絡遊戲等。我樣樣都會,但樣樣不精。我最喜歡玩網絡遊戲了,遇見自己喜歡的遊戲,一玩能玩三四個小時,眼皮幾乎不眨一下,坐在那裡三四個小時一動不動,玩時不覺得累,玩完后,腰也酸,背也痛,腿還抽筋。時不時會聽見老爸嘮叨:“玩一會兒得了,對眼睛不好。”我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當沒聽見,照玩不誤。不過,嚴重的是——一副高度數眼鏡光榮的架在了我的鼻樑上,不戴眼鏡,看什麼都是霧裡看花。唉,悔之晚矣! 

  我身體最大的優勢就是胳膊長,手指長。在打籃球時佔了絕對的優勢,一般的“小個兒”我舉起手來,他跳起也不一定能摸的到。在籃下只要沒有比我高一點的,籃板球幾乎都是我的。搶球時,他如果離我很近,我一伸手,便可將球勾出來,球便被我斷了。哈哈,我酷吧! 

  我是一個樂觀開朗的男生,喜歡交朋友。不過,一般的朋友都是“打”出來的。不過,我和朋友們可謂是越打越親,越打越“鐵”。 

  我還是個馬虎大王,不知道哪一次考試時落下了圓錐三分之一的問題,答題寫錯了,一擦,竟把算式上的答案擦掉了。發下卷子來,數學老師一頓神“K”,可下一次還會犯同樣的錯誤。唉,粗心的我! 

  這就是我,一小校園中無名的一個小男生——蔣鴻澤。(蔣鴻澤)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