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煩惱進行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煩惱進行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暖風陣陣送來了初夏,蟬聲陣陣伴隨着盛夏,在不知不覺中,煩惱已經伴隨在我的身邊。

  誤會

  一聽這話,我的眼淚撲籟籟的掉了下來,像斷了線的珠子,傷心極了。原來,弟弟在欺負一些比他小的的孩子,我看見了之後,就過去罵他,還打了他屁股幾下,他便在那裡哇哇大哭起來。媽媽幹活回來看見我在訓斥弟弟,還以為我在欺負他,便拿起手中的棍子,不分青紅皂白就在我屁股上重重落下了幾棒,嘴裡還帶着生氣的語氣說:“我沒有像你這樣的女兒,動不動就欺負弟弟的!”一時間,我感覺冷風吹進我的心裡,我流着淚跑出家門,真是打掉了牙齒肚裡咽,胳膊掉了袖裡藏,有苦說不出。

  孤獨

  剛進初中,看着那些陌生的面孔,我總是不太願意和同學說話。直到有一天,有一位女同學嘻嘻哈哈的開了一句玩笑,“自卑的人,沒朋友,自討苦吃!”興許是因為我不了解她,我總覺得那句話就是在故意諷刺我。我“咻”地站起來,猛地拍桌子一下,“你說誰呢你,你說誰呢,奶奶的,別以為你性格好多!”顯然,她是被我嚇着了,不過,她嘴巴不饒人。她鼓足了勇氣,叉着腰,瞪着眼,指着我說:“哼,還說我,你呢?現在有多少人和你玩。沒朋友吧,那是你活該!”聽到這句話,我目瞪口呆,完全沒了反應,只覺得四周空蕩蕩的,寒風像無情的箭,扎進我的心窩裡。忽然間,我感到了自己是那樣的孤獨,就像是茫茫戈壁灘上一株孤零零的小草。

  羞愧

  汽車正在“呼呼——”向前行駛,車上的一個25歲左右的年輕人在饒有興緻地玩弄着手機的遊戲,身邊站着一位50多歲的老人。只聽見那老人一下問那年輕人餓不餓,一下又問熱不熱,並還掏出一瓶水遞給那個年輕人。而那個年輕人臉上已經有几絲不耐煩了,嘴裡還吐出一些難聽的話:“老不死的,你煩不煩啊!要和你自己喝!”年輕人的話剛說完,車就猛地一個剎車,眼看老人就要倒在地上了,年輕人卻都無動於衷。我急忙過去扶那位老人起來,並還說了年輕人幾句。說完,老人直接掙脫了我的手,指着我說:“你個小孩子家,憑什麼說我兒子啊,先管好你自己,懂嗎?”車上的人開始竊竊私語起來,我的心突然顫抖了起來,像無數只拳頭在錘擊,使我羞愧的難以自持,我不明白,我出於一番好心,老人卻這樣誤會我。

  “野草不種年年有,煩惱無根日日生”,成長的煩惱揮之不去,但是,我堅信,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初一:韋昕梅

您正在瀏覽: 成長煩惱進行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煩惱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