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煩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在唱‘小小少年沒有煩惱’都說我們小孩是最開心的沒有煩惱的!可誰也不知道我們小孩的煩惱比大人還要多,誰也想不到我們是在煩惱里長大的。比如說我就是個例子,我——李泓潔,就是這樣長大的。

  有一次我在學校里,記得那是星期5的下午,上離放學前的最後一節課了,上課前我還和同學們玩的好好的,甚至希望今天是星期1了,可上天偏偏不讓我跟同學們好好相處了!這是發生在放學后的最後10分鐘里的一件讓我永遠忘記不了的一件煩惱的事。那件事是因為同學們搶卷子把後面沒有搶到卷子的同學們的卷子踩的粉碎。而這麼強壯的我都沒搶到哦!我當時有點喪氣,心想自己一定要有一張,馬上我準備去找數學老師要張試卷複印時,舅媽來了我立馬從她身邊沖了出去,舅媽不解,問老師我怎麼哭了,老師以為我哭了馬上就把我的死黨的卷子給了我,我以為她不會生氣,可我上寢室拿衣服回家時,我聽見同學們在背後說我壞話,我氣透了,我正下樓時,看見了死黨上來拿衣服了,我與她爭辯了起來,“我沒哭好不好,你憑什麼這麼說!”我急切的問到。死黨像吃了什麼壞東西一樣說“你哭不哭管我什麼事,絕交,反正我也準備星期一你來了我也要說,既然現在說了我也省了後天跟你說,拜拜,現在咱倆現在也沒什麼好關係了。”聽了她這麼說我傷心的流下了淚。我衝出了門,上了車,到了家裡我一個人把自己關在了房裡,我想到了學校還有么有人會和我玩了。

  這個煩惱我逼了很長時間了我要崩潰了!小孩的煩惱都可能跟我一樣吧。希望能有很多同學像我一樣把煩惱都寫出來吧!

  指導教師:朱術春

您正在瀏覽: 成長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