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煩惱 

  大人們總是說:“小孩子總是無憂無慮的。”而我卻不同意大人們的說法。 

  如今,我快考中學了,而學校在這個學期實行減負政策,而我呢,非但作業一點也沒減少,反而越來越多了,比一座山還高的作業朝我壓過來,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天啊,這還是減負嗎? 

  一個星期五,劉老師提前放學,我也早早地回到了家中,我本想今天可以不做作業多看一會電視了。我正美美地想着,踏進了家門,可是,剛跨進家門,我便聽到了那嚴厲而又冷冰冰的聲音:“趕快去做作業去,做完作業去做《小升初經典名卷》!”啊!爸爸竟然提前回來了。聽到那冷冰冰的聲音我知道我心中的如意算盤又落空了。我走進房間,看了看《小升初經典名卷》,不禁冷笑了幾聲:“哼,一天到晚就是作業。”經過了兩個小時奮戰,我終於將作業和《小升初經典名卷》做完了。正在這時,爸爸又說:“去把英語單詞背一百五十個。”我又倒吸了一口涼氣,被爸爸聽見了,他那硬邦邦的手掌結結實實地打在了我臉上。這對我來說已經司空見慣,不足為奇了。又經過了數小時奮戰,我終於背完了英語單詞,正在這時,媽媽回來了,我原本以為媽媽會讓我看一下電視,可我怎麼也沒想到,媽媽拿出了一摞作業對我說:“兒子,媽媽給你帶回了一些禮物,怎麼樣,滿意嗎?”我冷笑了幾句說:“這個禮物讓我好滿意。”我在房間里將厚厚的一摞作業砸在地板上。那天晚上我一直到了凌晨三點才睡覺,可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因為我明白明天又是充滿着作業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成長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