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煩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每一天都過得十分充實、快樂,可一到五六年級這學習的“高潮”時期,老師布置的作業就像一個沉甸甸的包袱,壓得我氣喘吁吁。

  一節數學課上,老師上完課後要我們寫作業。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放下筆,站起來,伸了伸手,彎了彎腰,呵!真輕鬆!“組長中午交課堂作業,沒交的要重罰!”老師似乎在和我作對,我的速度本來就好慢,再被老師這麼一嚇,我的天呀!我何時才能抄完題目,更不用說做完了呀!

  到了中午,我早早地吃完飯來到教室里做作業,到交作業的最後一分鐘,我一驚人的速度寫完了,我舒了一口氣。不一會兒,老師從袋子了拿出一沓厚厚的紙張,讓我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果然,發下了兩張基礎題試卷和一張思考題試卷作為家作。對於我們假期都要上補習班的同學來說,只能用一個字來表達此時的心情——煩!但對於不要上補習班的同學來說,一天就足夠了,哎!真煩哪!

  一回到家,我馬上放下書包就開始做,連吃飯都顧不上了。九點半,我終於完成了全部作業,可此時我已經累得腰酸背痛,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六年級:徐楠

您正在瀏覽: 成長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