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懊悔的“少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懊悔的“少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哎呀,小少爺呀……”“啊……煩死啦!”我苦惱的喊叫。呵呵,你看了上面的話一定很疑惑吧,告訴你吧,那是以前的“小少爺”——我經常被媽媽“取笑”,現在我已經徹底改變了自我啦!

   我以前確實像個“小少爺”,我生活得很輕鬆,一點也不覺得生活有壓力,爸媽其實從來都沒有嬌生慣養過我,是我自己“懶惰的心理”害得我成了家裡“鼎鼎有名”的“小少爺”。在老師作業布置得多的時候,我很想哭,像個小少爺一樣受了很大的委屈似的。在家裡,吃飯得像蝸牛,經常被爸媽嚷嚷:“你能不能吃快點啊!以後軍訓時間很少看你吃得飽嗎?”儘管我已經聽慣了爸媽的“甜蜜的嘮叨”,但心裡還是冰涼冰涼的,感覺很不好。在考試成績公布后,總是經不起失敗的打擊,像懦弱的“少爺”很想哭泣。但是我有一天突然覺得自己很不是男孩子,沒有男孩子的志氣,所以當時我下定決心,不再讓懦弱的志氣再次湧現在心中,而是勇氣,是生活的勇氣使我不再是個“少爺”,而是個勇敢的男子漢了!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我已經超越自我,自信心的勇氣讓我克服了生活上、學習上的困難。三年級的“少爺”已經消失,從四年級開始的男子漢到現在的六年級,美好的生活一直伴着勇氣。

   生活,需要的是愛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懊悔的“少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懊悔的“少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