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長會要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要來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收到一張老師發的通知書,大概的意思就是說要開家長會了。

  我到家仔細地看了一下,這通知書內容是這樣的:尊敬的家長: 感謝您對學校工作的一貫理解和信任,學校的點滴發展和進步都凝聚着您的關心和支持!為了溝通和交流,拉經家長、老師和學生之間的距離,增進理解,形成學校、家庭和社會教育的合力,決定於2016年6月27日(星期六)晚上21:00在學校各班教室召開七年級學生家長會議,請您準時參加會議。

  因學校面積夠大(飛機,戰鬥機,轟炸機,豪華游輪,高鐵、動車、火車、貨車、小轎車、蒸汽火車、導彈啥的.......都不是問題),敬請各位家長不要走路來學校,謝謝支持和配合。

  我看了這些后嚇到了,我想:什麼,居然要開家長會,那豈不是完蛋了。我有又想了會,道:“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只能聽天由命了。他強任他強,清風拂山崗。他橫任他橫,明月照大江。日出東方,唯我不敗。千秋萬載,一統江湖。世態炎涼,斷雁孤鴻。壯志凌雲,六道輪迴。折戟沉沙,森羅萬象。看來我只能自求多福了。“

  我嘆了嘆氣,搖了搖頭說:“希望到時候,不會很慘,我也沒什麼辦法,真無奈啊。家長會感覺就想邪教,很危險。算了,多說無益,傻人有傻福。”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要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要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