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常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無常 標籤:無常作文

  如果一切都是最美好的樣子,人們會勇於追求自己喜歡的領域,沒有後顧之憂,不需要肩負重擔,不需要委曲求全只為三餐,可以盡情的揮灑自己的熱血,實踐自己的想法,只需要做到不讓自己留下遺憾,便可以全身而退,過上美好的生活,典型的夢想也實現了,並享受着世上擁有的一切直到老去。

  如果一切都並不如人意,人們只是為了三餐就必須勞碌奔波,顧不得有什麼後顧之憂,也沒能力肩負起責任,一切努力都成為徒勞,也沒有希望實現任何不切實際的想法,人們能做的只是得過且過的苟且,更不用談什麼晚年的生活,一切都像是開了一個玩笑。

  同一個人處於同樣的環境敘述兩極的情境,表現出的其實是同一種情緒,有的是死氣沉沉,毫無朝氣,也可能是消極怠工,貪圖享樂,還有的是毫無目標,得過且過。你不能天真的以為生活在相同的環境下經歷了相同事情的兩個人,他們會對新的事物做出相同的判斷,反之亦然,如果一切都是最美好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無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