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化無常的阿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無常的阿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阿吉,我是一隻白色的不多拉狗,聰明、可愛、溫柔又機靈。我的性格是變化無常的,有時溫柔可親,有時沉默寡言,有時活蹦亂跳,有時勃然大怒……

  今天,我的主人出去了,把我一個人拴在家門口。到了中午,我的肚子“咕咕咕”地叫,飢餓難忍。這時,我的好朋友豆豆的主人把豆豆牽出來了,手裡還端着美味的飯菜。她見我餓着,溫柔地說:“阿吉,餓了吧,過來先吃點兒吧。”我高興地叫了兩聲,跑過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過了好長時間我的主人才回來,回來后,她向我道歉,又是逗我玩兒……我都一言不發。等她對我說:“阿吉,你看,我給你帶回來了兩件好東西,一是你愛吃的烤牛排,二是你最喜歡的小狗伊伊。”我一聽立刻興奮起來,就和伊伊蹦蹦跳跳地玩去了。我想,主人看到這情景一定很高興。

  說我貪玩吧,也真是的,我一出去就一天一夜不回家。要不怎麼說我貪玩呢!我回來時,常常疲憊不堪,有些時候還受點傷。但是,我的看家本領是不會丟失的,比如有一次:我的主人上班去了,我到外面去玩耍。回來時,看到一個人偷偷摸摸上了樓梯,我躡手躡腳跟在他後面,一樓,二樓,三樓……一直爬到二十三樓,到了我家門口。他敲敲門,見沒人應聲,就拿出一張硬紙卡,在門縫裡一刷,門開了。此刻,我意識到他一定是小偷。於是,我立刻對他又撕又咬,誰知他穿着防咬褲,我又一跳,跳到了他肩上,嚇得他嗷嗷亂叫,最後,倉皇逃跑了。等主人回來,她看見我就笑,並說那個“小偷”是她二姨父,我誤咬了她家親戚。嗨,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呢!後來,一提起這事兒,主人和她的二姨父都說我很棒,我心裡真高興!

  我的性格是不是有點變化無常,呀,差點兒忘了,和伊伊約好八點在人工湖見面呢,不跟你說了。Bye——

您正在瀏覽: 變化無常的阿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無常的阿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