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能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能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小能人 

 我們班有許多小能人,他們都是我的榜樣。例如:我們班的書畫之星王元培;學習之星桂帆;勞動之星孫磊;閱讀之星肖晨陽……雖然他們都有個方面的才能,但最令我崇拜的依然是那位活波開朗的小姑娘-桂帆。 

 桂帆是一名活波開朗的小女孩。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小山似地鼻子和一張櫻桃小嘴,可讓人羨慕了!桂帆伶牙俐齒,在課上回答問題也振振有詞,討的多數人喜歡。就仗着他這個有點,我就已經沉醉了,你說我能不崇拜她嗎? 

 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上數學課,這時正好在思考一道附加題。同學們想了半天硬是解不開,這時,我們班的數學小天王桂帆仍然想往常一樣,舉起了小手。這道題對他來說,就像家常便飯一樣簡單,已經習以為常了。 

 還有一次,我有道題想了半天都沒有做出來。這時,桂帆伸出援助之手。他耐心的輔導我,把題目的過程一遍又一遍的解釋給我聽,生怕我聽不懂。 

 通過以上兩個事例,我能明顯的看出桂帆對學習的熱愛,還有他那顆熱於助人的心。從桂帆的身上,我可以學到許多知識,她真不愧是我學習的榜樣。 

 桂帆,我們為你而感到驕傲!你不但在學習中幫助了我們,連在生活上也不例外。你真不愧是我學習的榜樣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能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