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善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善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中的善惡 

  善 (1)  

  1997年的夏天我出生了,我這個調皮蛋一降生就為我們的家庭帶來了喜悅。

  從小我就為父母省了不心,我是那麼的懂事,每當分零食時,我都會讓爸爸媽媽先嘗。爸爸媽媽都誇我是懂事的小孩。

  上幼兒園時,老師發的麻花,我都會偷偷地裝進書包裡帶回家給父母吃。

  那時的我是那麼天真無邪,聰明懂事啊。 

  惡(2) 

  現在我已升入了初中,同學之間的激烈競爭更是天天上演着。 

  每當探問學習方法時,別人總會說自己天天在玩。用這種的方法來誤導別人。 

  其實,每個人都在奴力奮鬥着,努力地擴充自己的知識。 

  每天應付各種作業、考試,同學之間的鬥爭,讓人疲憊不堪。 

  一場場考試更是一場場無硝煙的戰爭,讓人不得不處處提防別人,同學之間互相猜忌。 

  惡至善(3) 

  一個星期天,剛進門,母親就告訴我,表弟要來我家。

  我想他一定是來吃我的零食的。在這種心理的驅使下,我開始了緊張的藏零食任務。 

  但沒想到被母親發現了,我只好說,是想着表弟要來,我把零食放桌子上,讓弟弟吃。 

  母親摸摸我的頭說,還是云云懂事。我的臉不禁紅了,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門鈴聲響了,表弟和舅媽來了,母親和舅媽在一旁嘮家常,弟弟則在一旁吃着零食。我怒氣沖沖的盯着他。表弟不禁意間抬頭,或許看見了我的怒容,他或許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他羞愧的說:“ 姐姐你吃。”“不不還是你吃。”我假意推辭。“不不姐姐我已經吃了這麼多還是你吃。”終於,在表弟多次的推辭下,我望着他那天真無邪的大眼睛我在那裡面看到了真誠。我嘗了一口是苦的 

  善悟 (4) 

  是我的自私、嫉妒,蒙蔽我的心靈,使我失去了友愛,童真於愛心。自私、嫉妒是人的天性,但只要擁有一顆美好的心靈,就會善良、純真。 

  但願天下的人們都能敞開心扉,不被嫉妒、自私所束縛,擁有一顆美好的心靈。 

  希望小朋友們能擁有一顆美好的心靈,讓一場場噩夢終止,讓愛傳遞永久。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善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善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