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奶奶有一個慈祥的面孔,臉上已有許許多多歲月留下的痕迹。她每次做完農活,都會買許多的零食給我吃。我好像是她的掌上明珠,她十分關心我,愛護我,不讓我有一點點的傷害,和奶奶在一起的日子十分幸福。 

 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在場地上玩,姐姐不小心用棒子打到我的眼睛,頓時我的左眼失明,奶奶着急極了,用棍子打了姐姐,就立即推出了三輪車把我抱到車上,往鎮里趕,但是奶奶住在小村子里,離醫院非常的遠,碰巧爺爺又不在家,奶奶只好自己騎着三輪車帶我去醫院,一邊騎還一邊說:“不要着急,馬上就到。”過了十幾分鐘,奶奶累得氣喘吁吁,精疲累盡。終於趕到了醫院,我的眼睛也被看好了。 

奶奶關心我是無微不至的,為了我還把爺爺的煙給戒了。 

爺爺十分喜歡抽煙,有事沒事嘴裡就叼了一根煙不管是好煙還是壞煙總是抽得津津有味。有一次爺爺和我玩時把我燙傷了,奶奶生氣極了把爺爺的煙全扔了,爺爺這才不抽。 

 奶奶在去世前還囑咐我:“好好學習,把成績念上去。”這給我很大的動力,使我今後學習變得更加有信心,我想對奶奶說:“你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不會辜負你的希望的。”每當想起奶奶的話,我就覺得我充滿了力量。朝着我的目標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