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親愛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親愛的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眨眼間,6年的光陰轉瞬消逝,再母校的日子一天天過去,每一天都彷彿是一個美妙的故事,每一天都彷彿是以此全新的開始,每一天都彷彿是一次積累,一次挑戰,一次快樂,我沒在母校度過了一天又一天的幸福時光,再母校里,學到了許多知識,學會了做人的道理,現在,我們就要告別母校,告別那裡的老師,同學,告別多彩的童年,去一個新的學校開始新的生活。

  在母校的日子已經不多了,在母校發生法人每一件事,都將成為我記憶倉庫里一顆顆五彩珍珠。我記得,五年級時的一場數學考試,因為我馬虎,我只考了八十多分,我錯了許多不該錯的地方。下課了,數學老師章老師叫我去他辦公室我心想:這次考試成績不好,章老師一定會批評我的,這下可慘了。到了辦公室,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章老師不僅沒有批評我,還對我說:“你這次考不好是因為你太馬虎,下次考試要仔細一點。”說罷,老師就和我一起分析那張考試卷,一字一句的給我仔細講解。頓時,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老師對我是那麼關心,我以後一定要仔細做題,做好每一件事情。

  老師的教導,讓我在學習中茁壯成長,現在我要離開你了,再見,敬愛的母校,六年的光陰讓我懂得怎樣學習,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各種各樣的知識,懂得了……再見,母校我會記住與你的每一個日日夜夜,機制這裡的老師記住這裡的同學,再見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再見,親愛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親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