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聽家鄉的音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家鄉的音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個地處偏僻的小村莊。那裡沒有城市的喧嘩,但我在那裡感受到了大自然最原汁原味的韻律。

  那樸實無華的鄉親的談笑聲,空中飛翔的鳥兒的鳴叫聲,那門前小河的流水聲,樹上草間的蟲鳴聲……這不都是家鄉的音符嗎?我不禁感嘆,傾聽家鄉的音樂是一種多麼令人陶醉的事情啊!

  清晨,那陣陣雞鳴喚醒了熟睡的人們。於是,忙碌的一天便從此拉開了帷幕。那些家禽在庭院中自由自在的散着步,覓着食,有時,發出了陣陣鳴叫聲在我的耳邊回蕩。

  到了中午,天氣便熱了起來。陽光把大地烤的熱熱的,那些早晨時活蹦亂跳的家禽也躲在了陰涼下面。那蟬兒也不甘寂寞地在樹上唱它自編的歌曲,河邊不時有青蛙為它伴奏。這是家鄉動聽的交響曲。

  夜深了,奔波勞累了一天的人們也慢慢的進入了夢鄉。鄉村的夜是靜謐的,靜得讓人捨不得打破這安恬的夜晚,只有青蛙和蟋蟀這個組合樂隊還在為人們唱着那甜美的催眠曲。

  不要打擾我們大自然里的音樂家,不要傷害我們的音樂家,讓她們去譜寫大自然的樂章。讓我們去傾聽大自然的音樂吧!

您正在瀏覽: 傾聽家鄉的音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家鄉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