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漫漫長路之上,我們的心靈難免有些許嘈雜。躲避人生的喧囂,細細傾聽,原來,心靈的聲音是如此美麗。

  漫步在街頭,看一片車水馬龍,人山人海的景象,熱鬧非凡。此時,你是喜悅,還是彷徨;你是欣慰,還是厭倦。可是,無論怎樣。人們本來寧靜的心靈,就會不安的浮動起來。就像一片靜寂的小山村裡,來了一群外來者。於是,傾聽着這樣的聲音,我們便不由自主的想要躲避。

  漫步在柔軟,廣闊的草原上。迎面而來的是大自然最真誠的歡迎,風兒姐姐輕撫着你的面龐,大地媽媽寬容的讓你躺下,潔白的雲朵,碧藍的天空,時而掠過一隻只飛鳥。這無疑是一幅最美的畫卷。此時,閉上你的雙眼,靜靜聆聽。是否有一種悵然,是否有一股愜意湧上心頭。這是因為我們內心的一座房子里,有一股最平常、最靜謐的聲音給我們心靈上的安慰、體貼和感動。細細回味,傾聽這種聲音是所有的一切所不能比擬的。

  人生的路上,我們會遇到種種挫折、失敗,我們會氣餒、彷徨、無助、失望。但是不管到什麼時候,給自己一股勁、給自己一次希望、給自己一片信心,去挑戰、拼搏,你一定會成功。

  最後,當你客服了一路上所有的荊棘和石頭,卯足全身的力氣攀上了成功的頂峰。張開你的雙手,閉上你的雙眼,再一次傾聽,此時的這一刻,是無法言說的喜悅和激動。你心靈的呻吟一定比你所聽到的一切更美、更觸動。

  傾聽人生途中的聲音,你會得到種種收穫,最美麗的卻往往是心靈上的聲音。

 初一:楊一鍇

 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傾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