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聽《天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天使》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傾聽《天使》 

  “我想你已經化作天使,張開雙翅,是哭着離開的,有太多的不舍,太多不舍,永久成遺憾了;我想你已經化作天使,張開雙翅,是笑着離開的,這短暫的旅程,溫暖繽紛,夢裡有爸媽疼你的樣子……”聽着Vae的《天使》。思緒又回到了5·12地震時刻……

  聽着歌,想到了那些在災難中遇難的孩子,那天,他們靜靜地坐在教室,等待着老師來上課,臉上掛着燦爛的微笑,不知是考試得了滿分還是期盼上課…… 

  ——“你靜靜坐在教室,等着老師來上課,嘴角掛着微笑,聽說考試得了滿分” 

  不經意地一個抬頭,看看窗外,突然發現,世界是如此美好。沒有在意,因為一切和往常一樣平靜…… 

  ——“你抬頭看看窗外,這個世界很美麗,沒有太在意,一切和往常一樣平靜“ 

  我想,你應該已化為天使,張開那美麗的雙翅。我知道,你是哭着離開的,因為你有太多的不舍,你還小,不懂生是多麼美好。當你正要去體驗生的美好時,死神卻把你吞噬了;你還在等待那張滿分卷子,災難卻把你帶走了…… 

  ——“我想你已經化成天使,張開雙翅,是哭着離開的,有太多的不舍,太多不舍,永久成遺憾了” 

  但你也是笑着離開的,在你打開雙翅時,稍稍咪一會,夢裡就會有爸媽疼愛你的樣子,溫暖而繽紛,醒來就到了天堂…… 

  ——“我想你已經化作天使,張開雙翅,是笑着離開的,這短暫的旅程,溫暖繽紛,夢裡有爸媽疼你的樣子” 

  災難過後,世界各地都向災區伸出援助之手,可是愛的呼喚你卻聽不見,因為你去的地方太遠!淚和風都幹了,心都碎了,父母千萬次呼喊你的名字,你聽到了吧? 

  ——“你去的地方很遠,愛的呼喚已聽不見,淚風乾了,心破碎了,千萬次呼喊你的名字” 

  “這短暫的旅程,溫暖繽紛,夢裡有爸媽疼你的樣子”歌詞真實的描寫出從地震前到地震后孩子們的心理,寫得如此感人;曲調低沉而帶剛強,彷彿孩子純潔的心靈。 

  聽完,思考社會上的一些不良分子,吸煙、吸毒,透支自己的生命;我們呢?挑吃挑穿,而那些孩子呢?連生都很困難!我們今天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就應該好好讀書;我們有這麼好的老師,這麼好的同學……這麼好的一切,就應該好好的活着,好好珍惜這一切! 

  曲終,我已淚流滿面。

您正在瀏覽: 傾聽《天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