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聽,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來到,似乎無聲,可勝似有聲。用心去傾聽,或許你將會發現,春天用腳步譜寫出的樂章是多麼的動聽,多麼的悠遠……聽,一場交響樂又開始了……前奏

  在多次的大雪后,盼望已久的春天終於來了,帶着一股溫暖來了。

  聽,一朵朵可愛的小雪花正在興奮議論紅。春天來了,她們便會變水,然後流遍大江南北,新雲的還能環遊世界呢。小雪花們一個個都迫不及待地等着。一陣春風吹過,許多小雪花們便開始了她們精彩而刺激的旅行…… 高潮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大雪地到來,使不少貧困山區遭受災難。報刊上紛紛登出了捐愛心的號召。

  校園裡的同學聽到訊息后也紛紛捐出了自己的愛心,雖說數額不大,但是每一份都包含着濃濃的心意。“眾人拾柴火焰高”,沒幾天,就湊出了一大筆的數額,向災區送去。

  站在校園中,迎面吹來一陣暖暖的春風,直到心裡去。 尾聲

  電視上,報紙上,表揚讚美捐愛心的文章,報道比比皆是。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間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溫暖,回蕩在每個人心中。

  傾聽春天,感受溫暖。

您正在瀏覽: 傾聽,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