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虎戰敗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戰敗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老虎吃了驢這個龐大的動物之後,它的名聲大震,不久便成為了百獸之王。它逐漸驕傲起來,根本不把其他動物放在眼裡,而且到處欺負弱小。動物們敢怒不敢言……就在這時,有一位好事者運來一頭驢,這頭驢從其他動物的嘴裡得知了前一頭驢的遭遇后,它決定為他們驢子家族洗刷恥辱……(本文前提)

  這頭驢下定決心要把老虎打敗。

  於是,這頭驢叫其他動物傳話給老虎,你們聽好了:該死的老虎,平日里你欺負弱小,還先吃了我家族裡的一頭驢,我要為整個森林裡的動物,以及我家了的驢,從此消滅你這個自大的傢伙,如果你現在求我還來得及,只需把你的指甲剪掉,拔完牙齒就放了你。有一隻小松鼠記得清楚,就代替其他動物去了……松鼠來到了老虎休息的地方,站在一棵樹上,就叫醒了剛進入夢鄉的老虎。老虎被叫醒,憤怒地罵到:“是誰啊,敢來吵醒本爺!”小松鼠聽后趕忙躲到樹根後面,說道:“有一頭驢讓我轉話給你……”小松鼠把話都轉告給了老虎,老虎聽后並沒有憤怒,而是笑了起來。小松鼠見此情況就急忙跑走,可是一起步,老虎就喊到:“站住,轉過身來。”小松鼠心驚肉跳,全身直冒冷汗。老虎又說:“怕什麼,我今天不吃你們了,我還有一句話要說,你幫我轉告給那頭驢。”小松鼠聽后,才放下心來。老虎說:“你跟他說,既然你想挑戰我,那我就奉陪到底!下午四點鐘,在森林擂台舉行,祝你好運(一陣冷笑)!”

  小松鼠另把老虎的話轉告給驢。驢跟大家說:“大家不必擔心,這次老虎一定栽在我手裡!”一陣掌聲從遠處傳來,大家虛驚一場。驢走出來,迎接神秘來客。一個健壯的身影從森林深處走出來,慢慢逼近大家。有些動物有不祥的預感,直呼道:“不好啦,不好啦!”全場一陣驚慌,有的小動物哭着喊爸喊媽,有的亂喊亂叫,有些膽大的說:“大家不要慌,有驢保護着我們吶!”那些動物聽后,才安靜下來。黑色身影走了出來,沒錯,是老虎。老虎說:“是誰想和我單挑的?”驢跑出來說:“是我!”老虎大笑,說:“真是個不要臉的傢伙,就你這個弱小的身軀,還想來挑戰我,還想來保護大家,為死後的動物報仇?”驢說:“廢話少說,自大狂,來吧!”驢站在一顆百年樹樁前面,老虎做好了殺驢的準備。就在這時,老虎沖向驢,快撞上驢了,說時遲那時快。驢一跑,老虎來不及轉身,只聽見“砰”的一聲,老虎一頭撞到樹樁上,腦出血,不久便死掉了……

  從此,驢成了森林裡的英雄。也成了家族裡的英雄!

  廣西河池市金城江區第三中學初一:韋雲哲

您正在瀏覽: 老虎戰敗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戰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