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裡,微笑的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微笑的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還有一絲良心!——題記

  真的累了嗎,看見你每天笑着,好酸……

  我不知道笑是好是壞,我就是喜歡笑,喜歡笑給你們看,哪怕我心裡有多不情願……你看見了嗎,我在笑,我沒有哭,我也不想哭,特別是哭給你們這些沒有用的人!我沒有關心你在幹什麼,我只知道,我不會看見你們笑,因為我在笑,你們不希望看見的笑,以為我會哭嗎,你想的太天真了吧……不是嗎,自己在嘲笑自己呢!!!

  由於經歷的太多,那些苦難……不再相信現實了,變得無可救藥……彷彿,在這個無常的世界,一切,都是不可能的。開始變得懷疑,有時,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存在。對這世界持以悲觀,現實,實在是令人悲哀和無能為力的。所謂絕望的頂端就是樂觀吧,只是比別人更清楚的看到,世界那灰暗的一面。而已……

  如果我再追求屬於我那和平,或是說合平,會不會死呢……會不會笑着說:我不後悔?就像當時,他救了我一樣……

  我後悔,後悔當時沒有墜落……

  初一:拂曉璇

您正在瀏覽: 這裡,微笑的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微笑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