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夥伴,他們是很好的夥伴,他會嬉皮笑臉的氣我,但是最後乖乖的向我道歉,讓我破怒為笑,他是我們班的登Q狂,玩電腦的時候總在說讓登一下Q誒。 

  分開之後會寂寞吧,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沉默。 

  但是,我們是“一家人”吧,所以會永遠在一起,無論遇到什麼都要對着彼此微笑,都要幸福下去,走完永遠的路。 

  可是我的永遠只有怎麼遠啊,或許,沒有了你們,我會很寂寞吧,只有一個人默默地沉默,我會到你們曾經的座位上做一做感受着你們還在,雖然早已被代替,我會在上課的時候靜靜聆聽,希望老師會點到一個叫林瀚華的男孩,他總能把問題回答好,再點起一個叫曾欲洪的人,他不會,只能傻傻的站着,我做在座位上靜靜的聽,傻傻的笑。我會在夕陽西下的下午,看着窗外,等着他們走進來,告訴他們“電腦我先搶到,想玩殭屍要排隊”。 

  我的身邊總是有你們的身影,嬉皮笑臉的和我開玩笑、在窗檯下跳着搞怪的舞蹈、在我和同學鬧彆扭的時候依然在我的身邊、上課邊笑邊轉筆的姿勢、捆上窗帘打着窗帘的傻樣子、六年級一起躺在生物園草坪上看星星的樣子...........很多很多我都記得很清楚。 

  如果有一天你們都走了,我會怎樣? 

  你們都是天使 

  那我也要成為天使 

  我會努力的過得很快樂,不讓自己的眼中看到悲傷。 

  然後繼續快樂、幸福的活着,永遠也不忘記他們, 

  那樣的話—— 

  我們會很珍惜現在的快樂。 

  最後希望你們永遠的幸福 健康 快樂 .......... 

  千萬不要難過,因為你們笑起來的樣子,是狗狗最希望看到的。 

  捨不得的話就留下來吧。

您正在瀏覽: 他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