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他們的淚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的淚水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朋友,都帶着她和他故事。 

  心底,沉澱着那敏感的故事,不忍去翻看的往事。他們,她們,心,都在痛。 

  我看了,又一次看見了那片真心。 

  仍是回望,徘徊,眼淚,極力挽留,心痛,不舍。 

  他對她的感情我看見了。 

  許多的朋友,牽着他(她)們的她(他),幸福地,傻傻地笑着,暖心的畫面。他們的幸福是那般的美好。純潔,那是脫俗的美麗。每一個人,都用心了。那些是,不成熟的感情么?純潔的很脆弱。敏感而纖細的思緒,繞在心間,小小的纏綿。可是,還是,有那麼一天,幸福就這樣沒有再延續。沉澱在那曾經的歲月里。成了回憶。原因,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們不願意。  

  我們都還只是孩子,有時想挽留的總是會遠去。四季更迭,可是那顆心卻是那般“固執”,“愛”了就認定了,從不輕易改變。不敢言那是真正的愛情,卻是真誠而純潔的感情。 

  當一切成為回憶時,總是,一個人,或者兩個人,都在守望那片愁田。誰來打理繚亂的愁草? 

  看着,心湖泛起層層漣漪。 

  令人屏息的文字,太多太多的感情,誰的心弦能這樣承受?顫抖出一曲曲承重的樂章。他們的文字,其實,只是為了讓她(他)看見,他們在挽留,不願意相信,承認,那是刺心的痛。都在“掙扎”着,試圖改變這一切。 

  諾言,約定,保質期可以是一輩子么?誰都希望只戀一次,這一輩子。 

  戀了,分了,哭了。就這樣“愛過”了。痴痴的,傻傻的。稚氣的,卻又讓人陶醉,永遠是美好的。 

  難道,青春年少的我們註定就要這樣么?終究還是會守着過往流淚么?那一天,真的是無法逃避么?或許吧,儘管我們不相信。可,事實已經擺在面前了。他們,失去了。 

  記得在一本雜誌上見到一段文字。“ 青春年少的愛情,不需要未雨綢繆。不去追問會不會一起見到花開結果的的那一天。這,都不能改變我們風華正茂的相親相愛。” 

  勇敢對自己說,路,還很長。要面對的還有太多太多。 

  帶着這些過往,成長。無法忘記,那就不要刻意去忘記。在黑夜裡,想哭就哭。把那心頭的繭花小心翼翼地一片片摘下,讓自己清楚地看見那暖心的本色。 

  請以最美麗的方式包紮最痛的傷口。  

  孩子,哭過了就回家吧!別把自己弄丟了。

  有時候,我們必須承認,有些東西我們承受不起。有些美麗我們只能夠在遠處,隔着朦朧的輕紗去欣賞。這,就夠了。距離,使一切變得那般美麗。可是,要是把那一層輕紗劃破了,擁有了那些一直以來都嚮往的美麗,最後的最後,擁有的只會是無邊的寥落,空氣里,飄蕩的會是那苦澀的淚水。 

  有一種完美叫做距離,遠遠的,有些不真實,卻永遠都是那般朦朧美好。 

  我們都只是孩子,承受不起“愛”字。 

  那最敏感心弦,微微地顫抖着,譜出一曲低聲的樂章。漸漸的,我們會成長。

您正在瀏覽: 他們的淚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