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朱自清曾在文章中寫道:“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漲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多麼和諧的春意啊!

  春天悄悄的來到了我們身邊,臉上掛着驚喜的笑。春姑娘的手摸過還未開放的花苞,喲,花開了,又大又香,結束了她的撫摸后,她又去了別的地方。她撫摸后的花開了,開得很大,那麼美麗,那麼芳香,那麼聖潔,這花也許是天神遺忘的記憶,也許是仙女下凡時散的花,也許是這花叢中最美的一朵,潔白無瑕。

  遠處的草原上泛着碧波,還有稀疏的小野花在招手,美麗極了,我的思緒定格在這一刻,如果我一直置身於此那該有多好哇!

  我順着風跑向了遠處的那座山,站在山上看草原,真美,綠色的小草隨風不停的舞動着。

  春天的景色真美,綠樹像糯米團,小草像地毯,花兒像路上的上蟲子,草原上的牛羊像天空中的白雲一樣又稠又密。

  偶爾一陣涼風吹過,真是神清氣爽。

  我愛春,更愛它的品格……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