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煩惱 

  有人說:成長的煩惱是鞋子中的一粒沙子,他雖然很小,卻是人生道路上的大阻礙。有人說:成長的煩惱是陽光中的絲絲黑暗,他雖然很微弱,但卻能吞噬所有光亮。還有人說:成長的煩惱是海上的小風暴,他雖然微不足道,不過卻能讓船隻迷失方向。而我的煩惱則是臉上的青春痘。 

  自從上了初中,我臉上便漸漸地長出了青春痘。開始我並不在乎,因為我覺得外表是不重要的,只要自己有一顆純潔、善良的心,這就足夠了。但到了後來它長得一發不可收拾,越來越多、越來越猛。這時,我為自己當初種下這個病根後悔不已。 

  漸漸地,我走在路上,總會聽見路人的冷嘲譏諷:“你看那個小孩,臉上又怎麼多得的痘痘,真丑啊!”在學校里,也有人議論紛紛:“看那傢伙的樣子,真出啊!”我的心就這樣一次次的受到重創。在外面我逐漸變得自卑,墮落。有時還不想別有人看到我的樣子,都是低頭路過的。 

  不過在家中我又可以找回一絲溫暖的感覺。 

  家人們從來不嫌棄我。爸爸媽媽一看見我,便說:“我們家的小帥哥回來了。”弟弟妹妹們還時不時的撫摸着我的臉,雖然他們肯定感覺是凹凸不平,但也只會給我獻上一個微笑。 

  家人們的愛,就好像一束陽光,射進了我那絲絲黑暗中。因此我決定一定要將它們統統消滅。 

  為此,我還特地制定了計劃書。 

  1、堅決不吃上火的東西 

  2、不去小店買零食 

  3、每天堅持擦藥膏 

  4、多吃青菜。 

  我相信只要我用鍥而不捨的精神,這個煩惱就一定會被解決的。 

  也許成長中我們要經歷許多的煩惱,但有煩惱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生活。也只有經歷了煩惱,才能在以後的人生的路上一帆風順。正如某位名人所說:經一番波折,長一番見識。只有一往無前,才能越挫越奮! 

  希望大家能去征服煩惱,而不是被煩惱給征服。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