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在世有許多的煩惱。可在你的生活中“煩惱”,又是什麼呢?

  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在你看來“煩惱”就是每天要去上學;放學后一大堆寫不完的作業;老師和家長每天的嘮叨。可在我看來卻是另一回事,“煩惱”到底是什麼呢?

  在小的時候認為“煩惱”就是在學校心勤奮的學習,不停的創造出更多的新成績,好好考出一個好的大學,將來可以更好的孝敬父母。雖然你對父母這樣的宣誓,可是你們在問問你們自己的良心,你們有誰辦到了?又是有哪些人在半途中放棄了,這是為什麼?這是因為你們認為這很難完成,這個“困難”困擾了你,使你無法喘過氣來。

  經過兒時的煩惱,你並不可以鬆懈,長大的煩惱就在靠近你。長大了你就要經歷如:找工作、失業、經濟等等的煩惱。在你長大了,經受了比兒時更多的“煩惱”,你就會後悔兒時為何沒有珍惜時間,可這無法回頭了。

  生活中“煩惱”很多,你將如何克服呢?

  中牟縣白沙二中初一:何小芳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