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怎麼的,我最近覺得壓力非常地大,我認為,壓力源於煩惱。現在,我就敞開心扉,對大家說說我的煩惱吧! 

  說實話,我真想回到嬰兒時期,那時什麼煩惱都沒有。而現在,面對着堆積如山的作業,一考不好就總是擔心被父母責罵,被老師批評。一點快樂也沒有。我真希望沒有作業,只要掌握一個度就行了,有計劃地玩,有計劃地學。這樣我們不僅在玩中獲取知識,又能快樂,豈不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我覺得,我們班的一些同學會對別人產生嫉妒心,使受嫉妒的同學產生了極大的反感。我身邊就有一個例子,我有一個朋友,她的學習成績在班裡算是比較好的。而另一個同學本來可以靠實力追上她的學習的,可這個同學偏偏同學產生了嫉妒心,召集我們班的同學都不要和她玩,害得學習好的那位同學傷心極了,不知道應該學習好,還是不應該學習好。的確,現在的孩子是長大了,也成熟了,知識也豐富了。但還是童年時更好,純真,天真無暇,起碼,那時大家還沒有嫉妒心。 

  我真希望能回到童年,因為那時無憂無慮。 

  (指導老師:袁愛香)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