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友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人生的一段經歷,友誼是一筆珍貴的財富。 

  人生不能沒有友誼,青年不該沒有朋友。 

  人生因有了青春,才多了一份浪漫;這世界有了友誼才會變得更加溫馨。 

  友誼是一束鮮花,清馨芬芳,友誼是一杯美酒,愈久彌香;友誼是《高山流水》,千年不變的絕唱。 

  所謂好朋友,就是你祈願得到一縷春風,卻讓你擁有了整個春天的綠蔭;.所謂好朋友, 

  就是茫茫飄搖千古風雨中生死相依的同路人;所謂好朋友,無言相視,會讀懂彼此眸中全部的內容;所謂好朋友,同苦同甜同哀同樂。 

  校園是一座聖潔的大花園,我們都是匆匆過客。共為桃李,同窗幾載,而後就會天各一方,那朝夕相處的感覺就會銘刻在心,永不磨滅。儘管天涯海角的同窗友人五尺素魚傳,當祝福的季節來臨的時候,總會多一縷一如既往的思念與牽挂。 

  無論過去多少年,再過多少年,無論生在何時何處何方,我和我的同學們都會默誦曾經的“海誓山盟”。

您正在瀏覽: 青春---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