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的青春有我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青春有我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子尤是個早熟的孩子,但是,由於在病魔的圍繞和催使下,走過了他的十六歲人生! 

  讀過了這篇文章,我被子尤堅強的精神深深感動了:他經歷了常人(甚至成年人都忍受不了)無法想象的磨難:一次大手術,兩次胸穿,三次骨穿,四次化療......子尤在做穿刺的時候,平靜如水,一直保持着微笑。即使大笑會有生命危險,依然我行我素。我還發現了子尤是個愛笑、記憶力和文筆驚人的孩子:四歲已把50多個相聲段子背得滾瓜爛熟,九歲已獲“世紀杯”等全國徵文的大獎。與此同時,還能出口成詩,令身邊的同學讚嘆不已。 

  在這篇文章里,子尤留給我的最大印象——他無論在生死關頭還是在平常的開心時刻里,一直笑對人生,笑看人生。據我所知,笑,是分為許多種的:大笑、苦笑、微笑、傻笑……而子尤的笑是大笑、微笑。在日常生活里,許多的普通人都不是能夠保證,自己不論在生老病死或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時保持着甜甜的笑容,許多人都只能在自己開心時才能保持着甜甜的笑容。而子尤呢,可以將痛苦慘烈的化療說得那麼輕鬆,簡直可以用文中的語言:“能把如此痛子尤苦慘烈的化療,說得如此輕鬆美妙,唯有子尤也!”是的,誰能像子尤那樣把這麼痛苦的事說成這樣呢?的確是唯有子尤也!他的唯有子尤也笑是發自內心的笑,他要笑遍世界,讓我們,也像他——子尤一樣——笑遍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誰的青春有我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青春有我狂 暫無評論